公司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山东思达建筑工程系统有限公司吴经德总经理接受中国建筑防水杂志社的专访

山东思达建筑工程系统有限公司吴经德总经理接受中国建筑防水杂志社的专访

来源: 时间:2016-07-18 点击数:


                       单层屋面技术标准化发展的积极践行者 ——

山东思达建筑工程系统有限公司吴经德总经理接受中国建筑防水杂志社的专访


      出席第十四届防水展开幕式的嘉宾中,有一位朝气蓬勃的年轻企业家叫吴经德,是山东思达建筑工程系统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在今天的国内单层屋面系统技术与应用领域,“思达”已是最不能忽视的名字之一。展会期间,中国建筑防水杂志社徐建月社长一行对吴总进行了专访。徐社长跟吴总相识十多年,平时偶聊工作琐事,访谈还是首次。

 



     据介绍,吴总08年辞去外企高管的工作,在家人支持下创办了山东思达公司,一方面是看好单层屋面市场,另一方面也是想打破现状,体验创业,打造新的生活方式。经过这几年的积累与沉淀,山东思达已迅速发展成为专业从事屋面系统、墙体保温系统以及相关建筑系统的供应商和承建商中的领跑者,致力于为建筑行业提供质量可靠、附加值高的产品系统和优质服务。

  思达公司选用美国盖福、捷克福达乐等国际一流的高分子防水卷材,以及国内知名品牌的保温材料,加上自主开发的配套件,组成适用于各类屋面的产品系统,应用范围囊括新建和返修领域。将各个类型的屋面系统落实到具体工程时,从屋面构造设计的具体措施到细部节点做法,再到施工过程的每个细节甚至后期管理,思达公司全部予以了标准化。

 凭借整套标准化的单层屋面施工技术,思达公司根据各个项目不同特点和屋面系统使用环境、使用功能和寿命的要求,完成了上海商飞制造基地、路虎汽车公司、奔驰汽车公司、神龙汽车公司、本田汽车公司、苏州欧莱雅公司、西门子公司、强生公司、雀巢公司、玖龙纸业等多个工业建筑的单层屋面系统安装工程,收获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也实现了行业近年倡导的“从材料供应商向系统综合服务商”的转变。



防水工程对于土木工程和一般建筑来说是隐蔽工程,而单层屋面则是暴露工程,选材、构造层次、配套件、施工质量一目了然,无法偷工减料。选择在这个领域发展,就是选择高标准和高质量,思达是中国单层屋面技术标准化发展的积极践行者,也希望通过单层屋面的标准化、规范化发展,引领我国其他防水工程领域技术的标准化发展,促进防水工程质量提升。

吴总是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单层屋面技术分会会长,被问到单层屋面应用发展趋势时,他说,高分子防水卷材在地下工程和屋面工程中都可以用,但其在屋面的应用更有优势,过去单层卷材屋面工程以新建屋面系统为主,如今翻修屋面的量也在逐渐提高。吴总认为,单层屋面系统发展到现在还存在着很多问题,比如:防水行业5年的质保期并不适合单层卷材屋面,而应更长;一些公司施工安装时不进行风载计算和测试,导致屋面抗风揭性能不合格,进而影响行业整体形象;等等。但是单层卷材屋面发展的最艰难时期已经过去,前期相关外企的一系列工作,使得国内应用市场已接受了单层屋面的形式;前几年缺标准、缺规范、缺构造图集,目前也已逐渐完善和健全了。


生活中的吴总是位运动健将,跑完过上海、武夷山、北京等多个马拉松全程。现在所从事的屋面事业,对于吴总来说,或许就像他所钟爱的马拉松一样,开始跑多快、中间过程是否被他人打扰和赶超都不是重点,关键在于有没有一直跑下去的坚定信念。对于马拉松赛事来讲,事实也正是只有那些有恒心、有毅力的人,才会取得一场比一场更好的成绩。吴总98年入行,业已在屋面防水行业持之以恒地拼搏了17个整年,我们祝愿他在事业上也奔跑出更大的成就。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