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美国盖福宾州建新厂

美国盖福宾州建新厂

来源: 时间:2017-08-16 点击数:

      全球最大的屋顶制造商美国盖福GAF于6月22日宣布,将在宾夕法尼亚州的新哥伦比亚市Williamsport以南约20英里的新建按另外一家制造厂。预计将于2017年第四季度正式运营投产,该新工厂占地约34英亩,创造超过40多个工作岗位,并作为屋顶专业人员的区域培训机构网点之一。该工厂主要生产用于商业屋面应用的TPO和民用住宅屋面系统的Cobra®品牌的注塑部件。


      盖福总裁吉姆·施奈普(Jim Schnepper)表示:“我们通过在新哥伦比亚地区的投资建厂,进一步提高我们产能,在创造新就业岗位,感到非常自豪。”首席运营官迪克·诺瓦克(Dick Nowak)说:“新工厂的生产能力将缓解供不应求的市场需求压力,使我们能够通过一流的生产基地满足客户的订货需要。而且该基地的培训设施和教育计划,将显著帮助承建商提升市场竞争能力。”
新哥伦比亚工厂的开业将标志着美国盖福致力为全球最大的屋顶材料生产企业的市场发展方向,目前美国盖福公司拥有30个生产基地和全国3400多名员工。美国盖福在宾夕法尼亚州已有一家位于迈尔斯敦(Myerstown)的沥青瓦板生产基地。
 
      当地的经济监督委员会主席卡罗尔·迪芬巴赫(Carroll Diefenbach)说:“新哥伦比亚工厂开业将为数十名宾夕法尼亚人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机会。兹此我们感谢美国盖福致力于支持我们的社区,提升宾州的制造业实力。”
      美国盖福将在新厂生产TPO产品。近年来,由于其性能、耐久性、柔韧性、有竞争力的价格、节能降耗且易于安装,其TPO产品越来越受欢迎。EverGuard®TPO产品是单层屋顶系统的主打产品,通过在屋顶上以保护膜的形式,提供划时代的耐热老化和紫外线降解性能。除了TPO产品外,该工厂将为民用住宅屋顶系统制造注塑件,包括Cobra®RigidVent 3™,Cobra®SnowCountry®和Cobra®SnowCountry®高级阁楼排气口等。
      并且作为公司致力于提高承建商专业教育水平的一部分,该工厂将被指定为美国盖福培训机构CARE的区域培训设施中心之一。通过CARE培训课程,可为该地区的承建商和其他屋顶行业专业人员定期提供理论实践培训,讲解最新的技术和安装技术。迄今为止,全世界已有超过23万屋顶专业人员参加了美国盖福的CARE培训课程。
    


     思达公司,作为美国盖福在中国区域的经销商和认证承建商,也为盖福的这一大步迈进感到骄傲和自豪。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