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单层屋面系统好不好 用户选择基于几大优势

单层屋面系统好不好 用户选择基于几大优势

来源:http://www.sd-star.com.cn/ 时间:2017-02-08 点击数:

  单层屋面系统现在使用范围越来越广了,成了一种常见产品,不仅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青睐,同时随着高科技技术水平的发展,现在这种技术也会有更大的突破。那么单层屋面系统好不好呢?它的自身都有哪些优势呢?针对这两个问题,我们看看有经验的用户是怎么说的?

  单层屋面系统好不好?这是现在一种非常普遍的系统,和传统的工艺相比较而言,这种工艺更加现代化,使用的效果自然会更加理想。这是采用单层柔性防水层的屋面系统,其中主要包括了结构层、保温层、防水层以及隔汽层等等屋面的层次,在整个施工过程中,通过人工以及机械设备的相互结合完成。

  单层屋面系统的优势有很多,首先,防水性能好。房屋一定要具有良好的防水性能,否则在使用过程中肯定会出现渗透漏水等等现象,比如说下雨天,屋顶会出现漏雨的现象,严重影响到人们的居住生活质量。但是使用这种系统,可以轻松的解决问题,让房屋不会出现漏雨等的现象。

  其次保温性能好。房子在建造的时候,如果保温性能不理想,那么冬天居住会非常冷,夏天居住会非常热,影响到人们的生活质量。单层屋面系统的保温性能很好,储蓄一定的热能,到冬天的时候不至于墙面会非常的寒冷。所以这也是一种节能的方法。

  再其次,施工简单。很多用户觉得单层屋面系统在施工的时候非常困难,而且花费的成本多,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这种方式的施工简单,大部分通过机械完成,可以较轻松的施工完毕。至于成本费用方面,其实性价比很高,是值得选择的方法。

  另外,使用寿命长久。施工一次,如果平时注意维护,没有人为的破坏,一般的使用几十年都没有问题,所以从这一点也能够看出,这是一种很不错的方式。通过了解单层屋面系统的种种优势,相信大家对这种系统也有更多的了解了,它的使用范围很广泛,已经不仅仅是普通用户家里需要了。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