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如何选购防水材料?选购过程中需掌握那些技巧?

如何选购防水材料?选购过程中需掌握那些技巧?

来源:http://www.sd-star.com.cn/ 时间:2016-10-04 点击数:

  在建筑和装修的过程当中,防水材料的选择非常重要,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房屋漏水的情况,如果防水材料选择不到位,或者防水工作没做好的话,很不幸这种问题会时常出现,那么该如何选购防水材料呢?选购过程中需要掌握哪些技巧?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如何选购防水材料?选购技巧介绍:

  首先,注意材料的环保性,大家都知道这种材料主要作用就是防水,环保不环保真的就这么重要?其实在真正的使用过程当中,虽然做完防水之后,大家看不到这种材料,但是经过一段时间,材料里面的有害气体就会挥发,从而污染家里的空气质量,并对家人健康带去威胁,所以在选购的时候注意环保性还是很有必要的。

  也因此,大家在选择防水材料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的建材市场或者超市里面,选择知名度比较高的品牌,通常情况下好的品牌产品都会配置产品检测报告以及产品合格证,这些都是它们高质量的表现。

  其次,在市场当中,这种材料有两种分别是刚性和柔性,刚性说的是水泥砂浆这种类型,虽然这种类型在成型之后具有很强大的抗压渗透能力,但是这种产品的延伸性很不好,如果有一点小细缝就会出现漏水的情况,这样就会失去防水的功能;柔性的相对来说就好很多,因为它具有很好的弹塑性,能够适应结构的部分变形,所以防水性会更好。

  最后,要知道哪里需要做防水,通常情况下在成长的装修当中,做防水的都是卫生间和厨房的墙面、地面,需要设置下水系统的阳台地面,如果在一层的话,在家里地面上做一层防水,可以具有防潮的效果;通常情况下卫生间的防水要做很高,这样才能达到有效的防水效果。

  这就是针对如何选购防水材料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这些内容可以让广大使用者知道,在选择防水材料的时候并不是很容易,当然也不难,只要掌握技巧,明确自己的使用环境,在需要做防水的地方,找到专业的做防水建筑师,就能有效的保证自己选择防水材料的质量,以及家庭防水的有效性。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