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惊呆了,GAF TPO材料居然还有这些特性

惊呆了,GAF TPO材料居然还有这些特性

来源:http://www.sd-star.com.cn/ 时间:2016-11-08 点击数:

  GAF TPO材料是一种最新的化学材料,因为该材料中未参加增塑剂,所以不会存在拉伸处理后质地会变脆的现象,拓宽了其应用范围。在本文中我们就来对GAF TPO材料的各个特点来做个具体的了解。

  1.绿色环保

  TPO是一种新型的防水卷材材料,以乙烯树脂作为基料,之后进行一系列的化学反应聚合而成。虽然TPO本身是一种化学材料,但是无毒无害,绿色环保,是一种非常理想的绿色材料,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有着广泛的应用。

  2.可塑性高

  TPO材料还具有着较强的可塑性能,有利于回收利用。例如该种材料产品在长时间的使用之后,其各项性能有了一定程度的下降,或者已经没有可以利用的地方,我们可以对其进行回收处理。

  回收处理的TPO材料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的需要,制造出可以利用动物产品,使得该种材料的价值得以延伸。不仅减少了资源的浪费,还有利于环境的保护,是一种非常理想的绿色环保材料。符合现代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观”。

  3.物理性能优异

  GAF TPO材料的各项物理性能较为优越,具有较好的延展性、抗压性,机械强度大,能够在压力较大的作业环境下进行高效率的使用。

  4.化学性质稳定

  TPO材料的化学性质也十分稳定,不易与其它化学试剂反应,确保了自身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在较低的温度下,仍然具有较高的强度,不会发生开裂现象,进一步提高了它的稳定性和环境适用性。

  5.高反射率

  TPO材料具有较高的反射率,能够有效的地狱紫外线的我照射。因此该材料常常应用于保温室的建造,能够有效的保证内部温度的稳定,不会受到外界的影响。

  关于GAFTPO材料的各项优点,在文章上面的内容中已经跟大家做了一个具体的介绍,希望通过这些信息,能够使得大家对TPO材料有着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多有关于该方面的信息,大家可以登录我们公司的官方网站,里面有更加详细的内容供大家进行了解。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