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企业文化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


建筑行业为客户提供可靠质量、具有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的、受人尊重的专业供应商和承建商。

行业:建筑行业。

内容:可靠质量、具有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

定位:专业供应商和承建商。

目标:受人尊重。


工程理念




  材料供应:思达始终与最优秀的材料供应商进行合作,确保项目所使用的材料能够适合工程需要和设计要求。提供包括PVC、TPO、KEE防水卷材,XPS挤塑板、岩棉板、Polyiso保温板,系统固定件以及配套的采光、通风、排水等材料和配件。

  咨询设计:如何将优质的材料合适的应用到工程中,屋面工程设计是关键。思达公司积累国内外大量的工程案例和实践经验,为每个工程提供个性化的设计方案。包括屋面抗风揭、节能防结露、防火阻燃设计等。

  施工安排:将工程材料(硬件)和工程设计(软件)有机结合并且最后落实的是工程施工。产品的优良品质只有通过高质量高水品的施工才能得以体现,我们有信心为施工的项目提供5-15年的产品、设计和施工一体化质量保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