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TPO单层屋面系统施工要求及所具有的特点

TPO单层屋面系统施工要求及所具有的特点

来源:http://www.sd-star.com.cn/ 时间:2017-01-04 点击数:

  TPO单层屋面系统作为一种新型的建筑系统,拥有者绿色、环保、可回收等特性,在很多的行业领域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但是大家了解单层屋面的施工要求以及注意信息吗?在本文中就来做个具体的我介绍。

  <一>单层屋面系统的施工要求

  1.施工要求高

  TPO单层屋面系统对于施工要求很高,需要其它施工作业与其相互协调,保持其进步一致。在进行单层屋面系统之前,首先需要制定施工计划表,明确每个施工环境的作业时间,保证所有的施工作业都可以同步进行。

  2.工期较短

  单层屋面系统的施工工期较短,大量的施工作业需要压缩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这样严峻工期安排也给施工方提出了严格的要求。

  所以在这时我们也看出了明确的施工计划表的重要性,每天的任务都需要按时按量完成,只要这样才能够在工期之内完成。

  3.建筑材料要求高

  单层屋面的建造需要抗压性、高强度的建筑材料作为支撑,因为建筑材料将要承受极大的压力,若是质量不能够达到相关要求,则很难保证单层屋面系统可以正常的使用。

  <二>单层屋面系统的特点

  1.绿色环保

  单层屋面系统具有很多种屋面材料可以使用,例如有一种沥青瓦卷材,具有一定紫外线反射能力,能够有效的降低屋面的吸热率。因为屋面吸热率的降低了,保证了其内部温度的恒定,具有很好的节能效果。

  2.可回收

  单层屋面系统还有一种屋面以tpo和pvc材料为主,这两种材料的制作可以采用了原回收材料制品进行再次加工处理,并且生产出来的成品材料经久耐用,具有很强的适用性。

  在这些材料使用很长一段时间之后,可以进行回收处理,用于制作另一种tpo或pvc材料制品,形成一种良性循环。

  大家在阅读完上面的内容之后,相信对于TPO单层屋面系统的施工要求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且也会知道该系统具有绿色环保、可回收的特点。更多有关于单层屋面系统的相关信息,请关注网站的最新资讯。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