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山东思达产品手册/技术手册发布仪式在上海举行

山东思达产品手册/技术手册发布仪式在上海举行

来源: 时间:2015-05-30 点击数:

  5月30日,思达公司在上海举行了2015版《产品书册》、《技术手册》发布仪式,思达董事总经理吴经德先生、技术部经理董剑先生、销售部领导及销售业务精英共同参加了发布仪式。


  为进一步深化公司技术管理工作,使之更加规范、系统,达到清晰明了、实用易懂,更具可操作性的目的,公司结合当前产品、施工技术方面de新规范、新标准、新要求,历时三年完成了2015版《产品手册》、《技术手册》编制工作。两大手册从屋面系统、屋面系统构件、屋面层次与节点设计等方面进行分解诠释和有序指导,内容全面丰富,形式条理明晰。


  两大手册是公司技术规范化管理的指导性文件。它不仅可以作为公司内部培训的专门教材,也可成为行业交流的工具书;它的编制和发行,不仅对思达公司技术管理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基础建设意义,也对提高思达行业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同时也将促进搭建公司与客户更好的沟通桥梁。



  两大手册对单层屋面行业内领先的技术进行总结和提炼,对现有市场上单层屋面配套产品进行梳理和总结,并在项目操作过程中进行针对性实践。从单层屋面践行者的角度,踏踏实实在实际应用中总结和沉淀,对于单层屋面行业在技术和产品领域的工作有着里程碑的意义,希望能对建筑防水领域尤其是单层屋面防水起到启发和促动效应。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