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思达公司总经理吴经德参加第十六届GAF全球合作伙伴年会

思达公司总经理吴经德参加第十六届GAF全球合作伙伴年会

来源: 时间:2018-03-27 点击数:

思达公司总经理吴经德参加第十六届GAF全球合作伙伴年会

      201831114日,思达公司总经理吴经德应邀去美国洛杉矶参加了GAF(全球最大屋面材料供应商)第十六届全球合作伙伴年会。在会议期间吴总与GAF集团总裁(右一:James Schnepper)及集团副总裁(左一:Pete Vollmar,曾到访思达上海办公室)亲切交谈并合影。

         此次年会的主题是“分享知识,创造机会”,举办了许多由行业佼佼者主持的发人深思的财富创造和增长论坛,旨在帮助GAF的合作伙伴创建更有效益的业务。GAF全球大约900多认证经销商、承建商等合作伙伴云集在一起,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各项论坛和活动,相互交流,进行经验分享,受益匪浅。

      在大会期间,与GAF有深度合作的材料、配件、软件等合作伙伴还集中展示了他们的产品和系统,令参加大会的其他合作伙伴参观交流,共同商讨更多合作机会。

         

      吴总参加了本次大会后深深地为思达能够成为GAF在中国最大的认证经销商而感到自豪,更增强了将美国GAF高品质屋面系统提供给中国客户的信心。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