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回望十年再出发,不忘初心砥砺行”思达年度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回望十年再出发,不忘初心砥砺行”思达年度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来源: 时间:2019-02-01 点击数:

“回望十年再出发,不忘初心砥砺行”思达年度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2019年1月30—31日,思达全体员工召开“回望十年再出发,不忘初心砥砺行”年会。


       此次会议细数公司在过去十年中风雨同舟奋力拼搏的点点滴滴,对过去的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各个部门进行了管理经验分享,为思达在新的一年顺利开展工作打好了基础。

 

      思达公司总经理做了主题为“回望十年再出发,不忘初心砥砺行”的报告。报告指出,经过十年的磨砺,思达已经迅速发展成为中国防水市场上提供柔性单层屋面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以及屋面系统一站式服务的践行者和领跑者。全体思达人将继续齐心协力,始终秉持质量优先、服务至上的理念,继续砥砺前行。


  
       在过去的2018年,全体思达人团结一心,顽强拼搏,收获了喜悦和成功。公司年销售额比去年同比增长,精品工程获得了2018年金禹奖“金奖”等多项荣誉。
       这一年,思达人弘扬艰苦奋斗和勇于创新的精神,秉承“一丝不苟,滴水不漏”的服务宗旨,凭借先进的技术、一流的服务打造了一项又一项经典工程。
      会上由各重点工程的项目经理,分别对工程施工作了汇报,大家一起进行项目管理经验分享。
  
       思达销售部经理对新产品FiberTite(帆保泰)KEE高性能防水卷材的构造及性能特点进行了系列培训。美国西幔公司KEE卷材具有独特的涂层织物技术,耐火等级高,离火自熄 ,以及优异的抗化学腐蚀能力等优点。KEE屋面卷材应用已超过35年以上历史。思达已经成为FIiberTite在中国的总代理,将向中国市场的客户提供更高端的屋面防水产品。

年会颁奖典礼


风雨同舟5年和10年优秀员工颁奖


总经理为优秀员工颁奖


总经理为优秀团队颁奖


       在颁奖典礼随后的晚宴上,大家举杯畅饮,高歌嘹亮,相互恭祝新年,共同祝愿思达明天会更好。

       2019年,让我们一起继续齐心协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谱行业新篇章!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