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山东思达公司三人随团访欧归来

山东思达公司三人随团访欧归来

来源: 时间:2012-01-10 点击数:

  应欧洲相关协会和防水企业的邀请,以朱冬青为团长的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代表团一行33人,于10月28日-11月11日,对欧洲屋面工程和防水系统技术进行了为时15天的访问 。代表团访欧的主题为:绿色、节能、安全、环保——欧洲建筑防水行。

  这次历时两周的欧洲之行,思达公司派出三人参加,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学习欧洲的行业技术、经验和发展思路,体验欧洲的生活和文化。期间考察了捷克福达乐PVC高分子卷材工厂和意大利索普瑞玛法拉格TPO、PVC高分子卷材工厂,与威达的管理人员以及德国种植屋面协会的副主席就德国及欧洲的种植屋面市场与技术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观考察了法兰克福的一个大型种植屋面的施工安装过程,考察了位于德国德累斯顿的MPA防火实验室,观看了屋面系统防火实验过程并就屋面防火规范等进行了交流。在法国巴黎,我们参观了世界最大的建筑建材展览会——BATIMAT国际建筑展。在参观考察中穿插有城市与景点观光,了解风土人情,学习宗教、文化、历史等。丰富多彩,精彩纷呈。


代表团访问捷克福达乐公司



代表团于2011年G20峰会会场留念——法国戛纳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