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思达公司吴经德总经理随代表团赴欧洲参观考察

思达公司吴经德总经理随代表团赴欧洲参观考察

来源: 时间:2018-03-01 点击数:

     思达公司吴经德总经理随代表团赴欧洲参观考察

      为加强中欧建筑防水市场和技术交流,了解欧洲市场建筑防水技术前沿,2018219日至226日思达公司吴经德总经理随中国防水协会一行16,赴欧洲参观考察一周。



赴欧洲期间,吴总随考察团重点参观了2018年德国国际屋面和木材博览会(DACH+HOLZ International),考察参观了Low & BonarFoamglas发泡玻璃生产线和培训展示中心。

220-21日,吴总随代表团出席访问了在德国科隆举行的ROOF + TIMBER International博览会,由德国GHM展览公司主办,每两年一届,在德国科隆、斯图加特轮流举办。观众主要来自屋面建筑商、室内装饰商、木工业买家、外墙设计、贸易商、水管经销商、庭院建筑师、建筑贸易商、房地产公司、开发商、建材批发、零售商、太阳能工程公司等。展品主要包括:一:屋顶、外墙、木结构建筑、水暖技术、平面屋顶、防水、雨水排水系统;二:建筑声学、干衬砌、金属结构建筑、天窗、室内通风系统、木工技术;三:保温系统、烟囱、太阳能技术和其他节能设施、控制系统和技术;四:木材加工装备、木结构施工材料和系统;五:防雷设备、工作服、脚手架、梯子、安全设备、起重机和机械、特种车辆、辅助用品。本届展会展出面积71000平方米,来自35个国家的576家企业参展,观众超过45000人次。

吴总在博览会中参观了各个屋面防水展位及相关配套的屋面配件展商,并与其进行了洽谈和交流。

  


在国际屋面博览会上,吴总与思达公司重要合作伙伴美国GAF—北美最大商业和住宅屋面材料供应商的国际业务部经理Petar Bond及来太区总裁等就开展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224日上午,吴总随代表团一行访问了位于荷兰阿拉姆市的禄博纳公司技术中心(Low & Bonar,它是一家生产一系列纱线,织物和高性能涂层复合材料的跨国集团公司。

 

   224日下午,吴总随代表团一行访问比利时匹兹堡康宁公司技术中心(Pitsburgh Corning Europe)——一家生产泡沫玻璃保温材料的公司,双方在寻找和探讨未来合作的可能性。


吴总随代表团访问美国取得了圆满成功,于226日结束访问顺利回到上海。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