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思达亮相第16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

思达亮相第16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

来源: 时间:2018-05-30 点击数:

思达亮相第16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


2018528日—3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馆603展位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精 彩 亮 相。


 

本次展会思达与美国FIBERTITE(帆保泰)联合参展



帆保泰,久经考验的顶级KEE卷材

卷材中杜邦KEE含量>50%FM抗风揭等级≥225PSF(机械固定)

抗穿刺强度>2X高分子卷材>8X改性沥青卷材

耐火等级高,离火自熄 ,优异的抗化学腐蚀能力

极强抗紫外线,应用历史>36

      527日,Tom Ghidotti(汤姆·吉多迪)先生在2018(上海)国际防水高端论坛上分享了FiberTite(帆保泰)KEE高性能防水卷材的构造及性能特点,并展示了其在单层屋面系统中的应用和前景。我司的吴经德总经理则作为主持人之一,主持了本届防水论坛下午的会议。



     528日上午930分,第16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苗燕女士主持,思达总经理吴经德作为嘉宾之一,应邀参加本次开幕式。


      吴经德总经理和FiberTite总经理Scott Gipson(斯科特·吉普森)、Fibertite高级技术经理Tom Ghidotti(汤姆·吉多迪)在展会

      

吴经德总经理和FiberTite总经理Scott Gipson(斯科特·吉普森,右一),FiberTite市场经理Mischelle(米歇尔,左一)亲切合影。

本次展出内容包括:来自美国FiberTite(帆保泰)——久经考验的顶级屋面卷材的KEE卷材、捷克Fatra(福达乐)——中欧地区最大的塑料加工企业之一的PVC卷材、美国GAF(美国盖福)——全球最大屋面材料生产商的TPO高分子防水卷材、屋面模型及相关配件、现场施工演示,吸引了行业众多国内外专家、学者、建筑师、业主、行业合作伙伴的前来参观考察与深入交流。


     为了验证FiberTite(帆保泰)KEE卷材的抗撕裂特性,思达的技术经理和FiberTite高级技术经理Tom Ghidotti(汤姆·吉多迪)进行了妙趣横生的KEE卷材样本实物拉扯拔河体验,几经撕扯已经剪开缺口的卷材仍纹丝不动。


      为了让客户更直观地感受KEE卷材的抗穿刺性能,现场活动邀请客户进行了亲身体验,KEE卷材在客户的锥刺之下仍保持完好。抗穿刺实验测试了TPOPVC KEE三种卷材,KEE 材料比另两种材料还薄的情况下,抗穿刺性能最好。

客户体验KEE卷材实物抗刺穿性能


历年最受欢迎的保留环节,现场施工,让我们来一睹思达人精湛的施工工艺。


 


Tom Ghidotti (汤姆·吉多迪)这位拥有25年余KEE卷材施工经验的大师,为大家带来精彩绝伦的KEE卷材施工演示。



528日晚,吴经德总经理夫妇应邀参加16届中国国际防水展国际招待酒会,与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先生亲切合影。

因为专业,值得信赖2018,思达仍将秉承着一贯的匠人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中国的单层屋面系统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