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美国盖福GAF国际业务部经理到思达公司访问洽谈

美国盖福GAF国际业务部经理到思达公司访问洽谈

来源: 时间:2017-06-22 点击数:

美国盖福GAF国际业务部经理到思达公司访问洽谈

      近日,来自全球最大的屋面系统材料制造提供商——美国盖福(GAF)材料集团的国际业务部经理 Peter Bond、中国区业务代表Ernest Liu ,到思达公司就中国市场开发盖福产品进行深入交流及洽谈合作。思达公司总经理和市场部经理陪同,并对合作伙伴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思达公司是美国盖福GAF材料集团在中国区域的经销商和最大认证承建商。此次洽谈进行得很顺利,通过交流使盖福公司对思达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施工技术和市场服务能力更有信心。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思达合作,引进更多的产品到思达公司。从而促进思达公司进一步拓宽中国建筑高端屋面及防水业务范围,强强携手,合作共赢,在中国市场上取得更大成功!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