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总包单位项目部人员亲临神龙四厂项目参观考察

总包单位项目部人员亲临神龙四厂项目参观考察

来源: 时间:2015-04-25 点击数:

4月25日,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项目部主要人员一行80余人,前往成都神龙汽车四厂总装车间屋面一体化项目参观考察,思达公司驻该项目负责人马海建经理对项目特色亮点、经验做法、施工难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参观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的总包单位,参观人员在参观过程中不断对思达的施工管理情况表示肯定与赞扬。

参观人员参观思达屋面施工




思达项目经理同参观人员现场交流


参观现场

成都神龙汽车四厂总装车间屋面一体化项目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总面积约115000平米。具体施工包括屋面结构以上从压型钢板安装、隔汽层保温层铺设、防水层铺设与固定、采光板安装、到避雷支架和避雷网安装的一体化屋面工程,该项目为思达中标的一个典型项目,更是思达作为中国单层屋面市场领跑者的进一步体现。

完美的施工屋面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