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思达-福达乐长期战略合作签订仪式暨2017思达全国合作伙伴大会

思达-福达乐长期战略合作签订仪式暨2017思达全国合作伙伴大会

来源: 时间:2017-01-11 点击数:

思达-福达乐长期战略合作签订仪式暨2017思达全国合作伙伴大会

     2017110日,“思达-福达乐战略合作签订仪式暨思达全国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富建大厦召开。福达乐延长对山东思达的独家授权至2031年的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副会长苗燕、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防水专业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曲慧、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苏州防水研究院院长羡永彪、深圳市防水协会会长瞿培华、上海化建协会防水分会会长何家旭、河北省防水协会会长杨际梅、江西省防水协会会长宁小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胡骏,中国建筑防水杂志社社长徐建月、中国建材报浙江记者站站长董波等媒体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思达公司的用户代表、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及合作伙伴都参加了本次活动。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单层屋面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开发推广单层屋面系统领域有着多年的经验积累,能够为客户提供材料供应、系统开发、工程设计、工程安装及售后服务等一站式解决方案。捷克福达乐公司是捷克与中欧地区最大的塑料加工企业之一,是欧洲具有领先地位的PVCTPO生产企业,已经有超过80年的企业历史。福达乐一直为欧洲、美洲、澳洲和亚洲等客户提供屋面一体化解决方案。福达乐隶属于捷克爱格富集团,集团旗下公司专注于农业化工、食品加工以及其它化工领域,是捷克农业领域营业额第一、化工领域营业额第二的公司。


      思达公司总经理吴经德和捷克福达乐公司防水产品事业部总经理Dusan Uher分别回顾了双方合作的背景。思达公司与福达乐公司自2011年开始合作拓展中国市场,2012年思达公司获得福达乐的独家授权。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特长和优势,将福达乐优质的产品体系与思达良好的工程技术和服务能力有机融合起来,共同为中国客户提供屋面一体化解决方案。在过去的6年时间,双方的合作在中国市场已经卓有成效,在汽车、造纸、烟草、电子、物流、机场、会展、体育场馆等众多领域,福达乐的PVC产品系统得以推广应用并获得市场认可。基于多年的良好合作和充分的互信,双方决定继续扩大合作领域并延长合作期限,在未来的15年至2031年,福达乐公司继续授权思达公司作为其在中国地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独家合作伙伴,全面深入开发应用福达乐的PVCTPO产品系统以及相关的配套产品。

思达公司总经理-吴经德



 福达乐公司防水产品事业部总经理Dusan Uher

     在签约仪式之后的合作伙伴大会上,福达乐公司防水产品事业部总经理Dusan UherPavel Vojtek对福达乐的企业及产品体系进行了介绍,思达公司总经理吴经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岳德双、陈玉山和陈斌元分别介绍了思达公司业务模式、产品和技术体系以及市场合作模式。思达工程及安装技术团队进行了施工工艺及新开发产品工艺演示,思达及福达乐的用户代表向大家介绍了与思达合作的体会,大会还就思达-福达乐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和市场模式进行了研讨。




思达现场施工工艺演示



            

 各代表积极发言


在各位行业领导及客户的支持下大会圆满落幕。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