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资讯 > 【展会第二天】思达建筑系统亮点活动-欢乐拉拔与开讲建筑师专场研讨会

【展会第二天】思达建筑系统亮点活动-欢乐拉拔与开讲建筑师专场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展会第二天】思达建筑系统亮点活动欢乐“拉拔”、开讲建筑师专场研讨会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展览会第二天,思达建筑系统展台依然热度不减,参观学习、技术交流、合作洽谈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思达建筑系统与三大世界屋面顶级供应商—Fatra(福达乐)、SaarGummi(萨固密)、FiberTitie(帆保泰)参展人员全家福

思达建筑系统展台现场

 展会第二天,参展的观众只多不少,思达建筑系统展台吸引了大量观众。展台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详细解说。

欢乐“拉拔”实验

       SaarGummi建筑事业部服务经理Gordan Sommariva曾在2005年IFD屋面大师赛获得过冠军。为了验证“萨固密”—可焊接三元乙丙EPDM卷材的焊缝的剥离强度,思达建筑的销售经理及安装技术培训员和Gordan Sommariva先生进行了妙趣横生的EPDM卷材样品实物“拉拔”体验,几经撕扯被焊接缺口的卷材仍纹丝不动。


      为了让客户更直观地感受EPDM卷材的焊接性能,现场活动邀请客户进行了亲身体验,EPDM卷材在客户的欢乐“拉拔”之下,焊接部分仍保持完好。


建筑师专场研讨会

       展会第二天上午,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经德和思达合作伙伴德国萨固密建筑事业部总经理Udo Bächler还参加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承办的建筑师专场研讨会,近300名建筑师及相关领域人员参加。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