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 防水材料怎么选择才能保证其质量和效果?

防水材料怎么选择才能保证其质量和效果?

来源:http://www.sd-star.com.cn/ 时间:2016-09-06 点击数:

  在现代化社会生活当中,人们总会遇到各种琐碎的事情来为自己增添烦恼,在建筑使用当中,很多人都经历过漏水的问题,然而出现这种情况往往都代表建筑的防水没有做好,或者跟防水材料的质量相关,那么防水材料该怎么选择才能保证其质量和效果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防水材料的选择:

  其实在防水建设设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专业性,不然设计就会不合理,这也是出现漏水原因之一;所以在进行防水设计的时候一定要合理,并且要选择合适的防水材料,因为现如今的行业市场当中防水材料种类很多,形态、性能、价格、施工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在选择材料的时候一定要符合自己施工的要求。

  选材料的时候,最先要注意的是,要根据地区的气候条件选择,相信大家都知道,房地产开发的地域性是很强的,近年来很多南方的知名企业进军北方的时候,往往会出现各种问题,因为南方多雨,防水材料通常会选择耐水材料,但是北方多寒冷,这个时候很多防水材料就会抵挡不住低温冻胀收缩,导致激素老化的情况出现,所以说根据地区选择对应的防水材料很重要。

  不同的建筑部位对于防水材料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大家要因材施工,由于屋面防水层会经常暴露在外面,经受日晒雨淋,所以在选择防水材料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抗拉强度,延伸率,耐老化都比较好的;进行地下防水的时候,材料会因为常年浸泡在水里面或者潮湿的土壤当中,所以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耐水性比较好的,如果是底板防水的话,一定要选择厚质的,同时还要具备抵抗扎刺能力的材料。

  这就是防水材料的选择,当然在评判材料好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材料的物理性能,还要注意它对建筑使用部位防水适应性是不是过关;在使用的过程当中材料能不能发挥自身的性能特点;在选择的时候认真注意这些内容,才能保证自己选择的合适程度。

相关新闻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