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案例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广汽本田汽车增城工厂产能扩大屋面防水、保温系统工程

广汽本田汽车增城工厂产能扩大屋面防水、保温系统工程

来源: 时间:2015-08-05 点击数:

项目名称:广汽本田汽车增城工厂产能扩大屋面防水、保温系统工程

工程面积:约150,000m2

建设单位: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总包单位: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广州本田目前有黄埔工厂和增城工厂两个厂区,其中增城工厂位于增城市新塘镇,占地面积为100万平方米,增城工厂具备冲压、焊接、涂装、总装、整车检测等工艺,思达公司成功施工了增城工厂SP仓库、PA3、AF3、PR3、机加车间厂房单层屋面系统,钢结构屋面面积大约为150000平米。

  思达为广汽本田汽车增城项目选用了福达乐Fatrafol 810型聚酯纤维内增强卷材,该卷材具有优异的抗紫外线和耐老化能力,抗拉强度高,并采用无明火的热风焊接工艺施工,安全可靠,从材料上保障了屋面系统的高品质。

  思达,中国单层屋面行业一站式服务的践行者和领跑者,以其提供的高品质材料、先进合理的方案设计、专业可靠的施工安装和高效的售后服务质保体系等一站式单层屋面服务体系,赢得了建设、总包等单位的一致好评,成功中标并出色完成了这一典型项目。

相关案例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 CONTACT

山东思达建筑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电话:+86 0531 8266 0757

传真:+86 0531 8803 1928

邮箱:info@sd-star.com.cn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茂岭山路2号普利商务中心1号楼1511室

微信:思达建筑系统sd-star888

返回顶部